【雙傑】傷者

*人物屬於墨香 ooc屬於我


  「啊————」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在空氣中划出一道裂口,那是通往地獄和絕望的引路⋯⋯⋯⋯




  「我說,溫晁這廝該不會是死了吧?」江澄瞅了一眼身旁的魏無羨,紫電的長鞭隨著他收回的手勢重新化成一枚指環。他熟練地將它套回指間。


  「不會吧?這麼不堪折騰?」魏無羨眼露紅光,露出了狂狷的笑容。他輕聲對著自己的鬼娃低語,只見鬼娃向著已癱軟的溫晁又是撲騰向前,那蜷縮著的身子就又是一抽。魏無羨滿意地揚了揚嘴角,對江澄拋去一個眼神。而江澄很快地意會,手上的劍又划向溫晁——儘管他全身上下早已沒有任何一塊完好的皮膚。




  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嘲諷或質問眼前他們鄙睨的東西,此時雙傑只是享受著那身軀任何悲慟的聲音和無助的顫抖。他們的劍上沾著仇人的鮮血和髓液,雙傑笑著、再次並肩,而這一次沒有人再能踐踏雲夢的荷花或是風景;可惜的是,就連他們自己也沒發現,回到花塢的路途上,他們的腳步聲聽起來毫無歡快⋯⋯




  如果此時,雙傑輕撫過自己的臉,就能恰巧摸出臉上過度扭曲的表情,和仍舊受傷的輪廓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栗米燒 | Powered by LOFTER